close

晚上...用"酷我"練唱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一路向北這首歌

瞬間一些以前的畫面紛紛飛回了我面前...閉著眼睛...感覺自己好像仍然坐在那台車裡

那台從嘉義開往屏東軍營的公車裡...坐車回軍營的路上總是習慣性的聽著一路向北

然後順手的寫一些心事...當然大部份是關於她

翻開了當兵時前半段時間寫的日記也是...十分之九都是她的事情...另外十分之一是幹譙軍中體制的事情

我的記性一直很不好...但是用歌曲記住的事情卻是永遠也忘不掉

就連周圍的景象都依然清晰如昨一樣...

就像是聽到了貝多芬田園交響曲就會想到初中準備聯考的事情

聽到了好說話...就會想起自己一個人在CP室裡獨自轉著班長的IPOD..而不小心轉到這首歌失控的抽慉了起來 (註:CP室是軍中的一個通訊兵值班的一間房間

聽到了知足就會想起自己一人半夜站哨...獨自哼著歌"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突然又無聲的流了兩行淚

似乎好像都不是什麼好的記憶...

曾聽人說過"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分開只需要一個人"

一段感情會被喊"CUT!!"但是感情本身是延續的

不是說停就能夠停住...當初的自己也是花了極大的力氣才能夠逃離泥沼

連身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

而我也會習慣性的回答說"好拉..我盡量"

直到最後抽離了自己...像個第三者一樣看著自己每天刷牙洗臉上班...

像個機器人似的回答著每個問題

老媽常問"你為什麼都不笑阿??"

而我也一貫的回答著"因為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阿"

經過了好久好久的努力....我都忘記到底過了多少個白天晚上

最後我才能心服口服的對大家說"I'm over her"

聽起來就像HER是一座不可征服的險峻高山

而我終於在故事的最後越過了高山...可以微微笑的對大家說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再度的聽見了這首歌...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以前的她

所有的事情...都是甜甜的...像泡在草苺雪泡裡的感覺

而現在的自己也會笑自己從前真的是傻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