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要不要打這篇網誌...因為想盡量在網誌裡留些開心的事...
但是我這個人哪...有個壞習慣...如果事情沒有做完就會一直在腦子裡繞來繞去不肯離去
所以只好留下這篇網誌以玆記念
很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另一面情緒...當然也知道這世界不可能都是開心的事
只是希望不曾提起就像是不曾發生一樣..
昨天開始就覺得比基尼很虛弱了..好像沒什麼力氣一樣...當時也沒想太多只想說大概是吃的不夠
於是餵了牠五六粒花生...把窩清一清就沒有太在意了
想不到今天下午一睡醒一開櫃子發現牠就再也沒有動過了...有時候會想...生命怎麼那麼的脆弱
只要幾分鐘沒有呼吸到空氣...或者幾隻細菌跑進身體裡...或者是幾粒子彈...那些子彈在軍中一粒只要兩三塊錢而已..生命就像是一罐可樂一般的價錢而已嗎??
正在思考間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再不把比基尼埋葬會發出一種生物死亡後特有的味道的
問題是應該怎麼去埋葬...也許應該埋在宿舍前大樹的底下吧..以後經過還能順便問候一下
但是下著大雨加上手上並沒有適合的工作...想著想著...大雨天也許很適合水葬吧??
用了盒子把比基尼裝起來在底部穿了幾個小洞這樣船就不會沉的太快...也許還有時間能為牠送行吧
走去珠江的路上腦海裡一直在回想當初跟芸..晨還有婷去買老鼠上地鐵的時候還在興沖沖的討論著應該叫什麼名字..
想著這世界再怎麼不需要我至少還有兩隻老鼠能跟我相依為命..一種至少自己還有用處的感覺還能維持著自己生活下去
又是一個大雨天...想起了爺爺過世的那天..也是同樣的大雨天...我跪在靈堂前想逼自己哭...
但是腦中裡竟然是空白的什麼感覺都沒有...沒有傷心的感覺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感覺
一片的空白...好像處在汪洋的大海正中央..沒有任何的救生衣也沒有舵..就這樣漂阿漂
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哪裡..也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看著裝著比基尼的小船越漂越遠越沉越深..直到我再也看不見
自己一直很怕水...但是我想也許比基尼會喜歡水吧??至少水不像土那樣暗無天日吧??
至少還能看得見太陽..
Nunc Dimittis比基尼...我會想念妳的...到了那個世界不要再挑食了...不要隨便讓別人欺負妳
如果真的有輪迴..希望妳成為可以飛在天空的鳥或者無拘無束的螞蟻...
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