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城好像要辦個台灣人的歌唱比賽,名字好像叫什麼吧拉噗噗齊天大勝孫悟空比賽,(不好意思其實..我忘了..
有點想去參加,感覺上像是台灣人的同樂會。
而且事實上我已經選歌選好了 (汗
距離上次參加歌唱比賽應該是。。。四五年以前了。
唉,想當年去比賽都會帶拉拉隊去,不過通常去比賽不是為了勝利。。
而是為了宣傳。因為吉他社的人實在太稀少了,所以我參賽的目的就是盡量搞笑讓大家知道吉他社,
不過後果還不錯,雖然紅的是我不是社團 (汗
這次又要去參加了,雖然我不太喜歡回台灣的機票。。
回去會花很多錢阿@@"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得第一名嘛,只是去看看能不能多認識幾個台灣人
而且自從得到獎學金之後,我個人覺得飛來橫"錢"還滿慘的,
常常有不太熟的人說要叫你請吃飯,我家又不是開飯堂的
其實也沒什麼事拉。。只是覺得自己太久沒更新了,有點對不起社會大眾 = ="
先寫點東西丟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