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假日了...對於一個有假日恐慌症的人來說其實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在廣州的朋友實在也不多...每次到假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事???
不過我最近想到了一個神聖的任務...由於年紀越來越老...
所以在下決定看一些老片...至於什麼片呢...
要說經典電影那應該就是歷屆的奧斯卡金像獎影片了吧
所以我開始了這個偉大的任務...統計到現在大概有八十部左右...
目前為止我已經看完了四部...是個很不錯的開始= =+
附上我個人影評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不過我建議大家還是看點開心一點的片子比較好一點..這些片不能說無聊...不過真他娘的很悶..:
阿甘正傳 原片名:Forrest Gump 大綱:一個很會跑步的笨蛋的豪洨故事
亂世佳人 原片名:Gone with the wind  大綱:美國南北戰爭中的雞掰愛情故事
教父 原片名:The godfather 大綱:黑手黨也有春天...西西里版的古惑仔
西線無戰事 原片名: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 大綱:德國第一次世界大戰實況的慘烈縮影.一隻帶屎靴子的故事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我第一次看完一部黑白片阿!!!
我記得上次看黑白片是跟老母一起看辛德勒的名單..我大概看了二十分鐘就睡著了一.一
可能年紀變大了...對於不能接受的事情越來越能接受了
讓我們一起狂嗑電影吧= =+
走吧..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