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之前我要先做個賽前分析,咳。。我是說解釋
沒有人的出處,來自於一個笑話。笑話的內容大概是
”從前從前在亂七八糟國的七搞八搞公主被魔王綁架了。於是公主說:救命阿!!誰來救我阿!!
魔王:哈哈哈哈!!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這就是沒有人的由來,不過故事由如大家所知道的公主最後一定會嫁給王子。這是童話故事不變的定律

是一篇偽歌詞。
盯著螢幕無語,發現自己變成說不出話的豬
在腦海中編織,美麗的童話故事中我是王子
什麼時候哪天?才會有白雪公主救我出去
對妳太好,不求回報,朋友都笑我比豬還胡鬧
其實我很可愛,一天到晚都在期待
能有一天感動妳的愛
其實我很呆,明明知道不可能存在
又鼓勵自己繼續期待
期待變成啤酒泡泡,暈開
我的世界開始崩壞
去他的偶像劇對白,感動永遠不會變成愛
不用理我,我自己會走開
當心被傷透了以後
不要跟我說bye-bye,因為我再也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