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什麼廣州大學專業評估 (什麼毛阿= =
反正就是說不能翹課不能遲到...早讀要準時...上課不能吃東西...
不能翹課對我來說不算難...上課不能吃東西也很簡單可以辦到..
至於不能遲到還有早讀要準時...
這個問題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了...
俗話說的好早睡早起身體好...晚睡晚起不會老...早睡晚起皮膚好...晚睡早起會死掉...
基本上我都是晚睡的人...如果時鐘沒有過半夜一點鐘我是根本睡不著的人阿阿阿!!!
所以要我早上七點半就起床根本就是一件不人道的事阿阿阿!!!
難道你不知道每天早上我要把自己從床上拔起來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嗎
身體跟床就好像七世夫妻一樣...我硬要把他們拆散...
實在是太殘忍了阿~~~而且我又是個善良的人...
每天早上要拆散他們我都非常不忍心...
所以我遲到也很正常阿..嗯哼..
俗話又說了另外一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是問題是
我不是鳥阿...我吃蟲幹嘛阿??而且現在的鳥都吃飼料了吧= =
如果硬要算的話我應該算在蟲那類...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阿
我幹嘛皮在癢..自己一大早起床給鳥吃阿???
真的是莫名奇妙...
奇怪捏...
話說回來從註冊開學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一次八點整去早讀的耶= ="
根本就是 mission impossible阿!!!
唉...不知道明天有沒有可能準時去早讀??
如果準時去的話我決定晚餐去吃KF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