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久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 ="
真是對不起...因為最近沒發生什麼值得記下來的事情
昨天台灣總統選舉結束了...小馬哥終於選贏了= =+
VERY GOOD!!我就是看不慣洩常停那種嘴臉= =
沒事就說別人的壞話= =這種人怎麼可以當總統呢
好像沒什麼好打的事情...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灰灰的...我最喜歡的天氣就是雨天
某個網路小說上的女主角說過一句話
"喜歡下雨天是因為...當雨淋在身上的時候會有重量...那種時候我才能發現自己活在這世界上"
雨真的是個好物...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買酒之外就是去淋雨了
而且淋雨不會有宿醉的困擾...而且雨不用花錢喔
不過年紀大了之後就不是那麼喜歡淋雨了...
因為淋之前會想很多事情
例如...衣服怎麼辦??淋酸雨會禿頭...等等...
好像長越大越多的故慮阿
以前總是毫不在意的從很高的地方跳下去
亂七八糟的衝去幫別人買早餐...
一心一意的對一個人好...
怎麼從來沒想過後果呢???
現在做什麼事之前總會做很多的假設很多的煩惱...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放棄是另一種勇氣...湖涂是一種豪邁...
不知道該打什麼東西的情況下產生了這篇文章...所以很不知道在打什麼
反正隨便看看就算了= ="
因為我喜歡星星阿 (驚....
會讓我想起KE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