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因為很久沒更新網誌了所以想打點新鮮的東西...
偶爾也要更新一下阿~~~太久沒動也不行...
這學期晚上有兩節選修要上課~..~
之前沒上過都不知道...現在才發現晚上上課都的是他奶奶的好累 一.一
而且我居然還一口氣選了兩堂= ="雖然兩堂都不無聊
一堂課叫做中國概況...相信大家都了解這堂課有多麼的無聊吧= ="
其無聊的程度的大概像思想道德那類的科目一樣= =
不過尤於我的好室友有一台PSP所以那堂課還過得去拉
重點是整班都是港澳台的學生..還穿插了幾隻..咳..是幾位華橋...雖然我個人天生害羞...所以很少跟人打交道...
不過很難得會上到那麼熱鬧的班級...(這裡的熱鬧指的是學生不是老師...就是很吵拉
讓我整個很懷念台灣的教室~~~還有遲到率= =真是讓我倍感親切感阿~~
另一節叫做電影美學...據老師說她有開另一堂課是初級的...
所以我跟室友兩個人直接跳級到中級了...不過不用擔心...我豪洨的功力是一級棒的= =+
第一堂課看的叫做GOD FATHER...中文名叫教父....很早以前就想看的片但是我堅持不一個人看電影...
所以一直都沒看一.一
這次好不容易看了半集....為什麼只有半集呢??
那是因為.....時間不夠嘛...那麼簡單....
很好= =太久沒打網誌我整個人很生疏...不過算了...
有的時候大賣場為了吸引人潮也會用一些爛東西特價來吸引客人嘛...
例如說快過期的牛奶打八折...快禿頭的男人找女朋友...
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