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慢慢的逼近拉....真是天殺的壞消息....


我也好想回到幼稚園不用考試該有多好阿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This is a book. that is 三小???


好懷念的童年....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寫的事= ="只是覺得如果太久沒有更新網誌會對不起一些會來我網誌看的人^^"


所以稍稍更新一下囉....


昨天去唱K....我真的是訓練良好阿= ="


居然不會累呢= ="不過發現了一件唱那麼多年KTV都沒發現的事情...


原來緊張會唱不上去= =原來喉嚨一縮緊聲音就上不去拉...


--------------我是分隔線------------------
有些想打的東西但那些東西構不成一篇文章所以就打在日記下方了


有些東西我們很努力的想記起...卻只能記起依稀的輪廓...
有些東西我們拼命的想忘記....卻發現回憶像影子般割捨不去....
有些東西不用特別努力就能得到...但是卻不懂珍惜...
有些東西我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想稍稍的靠近卻永遠靠近不了
我們把那東西叫做夢想....
妳是我的夢想...我是妳的玩偶...
如果一切是一場鬧劇...妳看得出來我在努力的扮演二流的跑龍套嗎?
如果妳真的看見了我的努力...妳會感動的流淚..還是會大聲的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