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拉...老黃借用一下歌名....


最近的自己一直處在很忙的狀態...


即使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事情....


總覺得時間好像開了外掛一樣...嘩拉嘩拉就不見了= ="


下課閒晃一下...看個視頻...玩個遊戲再練個身體洗個澡就已經11點了...


臨時想起來自己的作業還有一堆堆在書包裡....拿起來做一做又12點多了= ="


最近這三天我連歌都沒練了0.0更別提吉他了ORZ......


不過說真的阿= =我真的是忙到很盲.....


壓根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總覺得匆匆忙忙的一天又過去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 ="


除了我的胸肌越來越集中了之外 (羞)

大概只有我的英文在進步吧= =


智力我想應該正在慢慢的退步之中....


不過幸運的是我還記得怎麼打字...


不過我好像懶得跟人聊QQ了....ORZ......


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想要找我的人.....


有時真的很忙^^"如果我有空剛好又看到了我一定會回的一.一

PS:由於最近只有看到英文...再加上我週圍的人都是廣東話愛用者...我真的覺得我的中文一直在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