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像一團屎一樣,生活重心完全的失去了。

身為一個年屆三十的男人真是一件羞愧的事情。

沒辦法,誰叫我是雙魚座的呢(攤手。

一生都註定了為感情而傷神吧?

SHIT! 瀟灑似乎不存在於我的DNA之中阿。

Anyway 感謝各位還有在看我BLOG的同學,雖然我猜大部分都是從google搜尋過來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是真的會每個星期打開來看有沒有更新的?

 

好吧,說真的,這種心情我能理解。

我自己也有愛用的吉他譜blog,很常看到喜歡的blog很久很久沒更新。

歌譜還停留在2012年的新歌之類的事情發生。

這種心情一定非常的不爽,很抱歉讓各位一直看五月份的網誌。

我會試著重新振作起來的!

最近在打一篇motivation的翻譯文,打好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如果有同學有想知道任何關於英文相關的事情,依然是歡迎提問。

我一定會優先處理的。

就像我常和學生說的,你的問題通常也是別人的問題。

所以不要害羞,既然都己經點進來了,不如順便點個菜吧XD

就算在下不會,也會想辦法幫你上網找解答的。

 

最後,祝各位學運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