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可能要先道個歉,環島行的最後兩天非常的不精彩,

哈哈,但是為了完整性,我也不能不把它更新完阿。

 

第二天犯規的在自己家醒來,幸好不會有第三天了,今天把極北點走完就可以順利結束十二天的環島行了,

從基隆火車站騎上極北點,一路上天氣依然很差,加上冬天,又濕又冷的感覺真是令人討厭,

而且在騎的過程中還把右手手套弄丟了,只剩下一隻手套在騎車,

幸好台灣的便利商店非常的密集,隨時可以找一間小七停下來補充一下熱量順便休息一下。

IMG_2799  

感覺好酷,我也可以去學個魔法嗎?

我想要認識妙麗(羞。

什麼?不行?那不然我不要學魔法了,認識妙麗就好了。

 

四極點都在海邊(廢話),不過這是回家前的最後一片海了,所以很認真的看了幾眼,

途中還看到有個阿伯在一塊岩石上面對大海不知道在做什麼?

可惜他沒有載草帽,不然我一定立刻衝上去認識他。

搞不好他就會把草帽送給我,然後我就決定要出海成為海賊王了,

然後我就會認識一個綠頭髮的拿三把劍的劍士,

還有超級漂亮的航海士,嘿嘿嘿~

 

不好意思,一天打太多篇我有點壞掉了,

IMG_2803

IMG_2807

IMG_2808  

 

畢竟也只是個燈塔而且富貴角還不能進去參觀,所以也沒辦法讓我待太久,

結束環島行最後一個景點,就要回溫暖的家了,

往回騎的過程中,想起整個行程發生的事,

真是讓人有點捨不得,台灣實在是個很可愛的小島,

雖然面積沒很大,但是非常值得細細品味,

騎回了板橋,差點就順著路開始第二圈環島了,

如果真的環島兩圈應該也滿酷的,

不過連續十二天舟車勞頓,我也真的是沒有體力了,

回家把車停好,認真的把這趟旅行的最大功臣拍下來。

IMG_2811

IMG_2813

 

真的是辛苦你了,尤其是最後兩天把你一個人丟在火車,

哈哈,幸虧你很有義氣,沒有自己生氣跑掉。

不然我就得徒步環島了。

出發前的里程數

IMG_2814  

總路程1,401公里,如果扣掉我亂晃跟迷路的里程數,應該會少很多。

這趟旅程真的改變了我很多,詳細的我會寫在後記裡。

這篇先到此為止吧,圖書館要準備閉館了,要回家跑步/看美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