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功課時發現,南投我想去的點都很散,從其中一個點騎去另一邊至少得騎個一個多小時,

所以乾脆把所有點都刪掉就留了一個日月潭,

因為只設定一個點,今天就用自由的節奏享受旅行吧!

 

南投都是山路,不來首飄移配上用盒子裝著豆腐是會對不起拓海哥的!

不過昨晚忘了買豆花,所以就用珍奶配合演出一下吧!

在山路壓車壓的不亦樂乎,實在太有趣了!【好孩子請不要摸仿】

今天心情很輕鬆,還懂得欣賞路邊風景,

是有多爽? 

到底是有多爽?

 

深深的覺得南投非常適合騎腳踏車來渡假,

風景好到不像話,南投人的視力一定非常好,

到處都綠意盎然的,

就算路邊突然衝出來個綠巨人浩克我也不感到奇怪!?

南投到了南投到了

IMG_2458

IMG_2459  

在路邊全家休息,發現了超可愛的半澤直樹和舉牌小人的紙膠帶,

二話不說先買再說,可惜黏性很差,連紙張都黏不住。

 

日月潭,小時候來了很多次,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都在埋怨老媽害我少看到兩集四驅車跟摩登大聖,

所以根本沒有用心在看風景,

這次來覺得日月潭真的是美不勝收,加上無敵霹靂的好天氣,

真的是感覺自己置身於天堂,

IMG_2467  

IMG_2473  

在遊客服務處跟大媽聊了很久,還為了拿吸鐵紀念品打了卡,

可惜沒在賣名信片,不然真想寄兩張給朋友,

事後才知道很多風景區都不提供名信片的,而很多人都是事先在書局先買好。

逛著逛著居然發現日月潭有個小沙灘?

沙灘耶!?沙灘不是應該在海邊的嗎?

日月潭奇妙的沙灘

IMG_2471

逛到了將近傍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日月潭,今天可是要在嘉義過夜的呢。

事先就已經先跟芒果說好今晚要住他家了,

沒想到他第一句話居然是「好阿,你想住哪裡?」

魂蛋阿!鋸木場小霸王等級就是不同,房子居然多到可以任君挑選,

從地圖上看起來不過就是一小時的路程,想不到我騎了超久,

也許是山路的關係,時間拉得很長,比預定時間晚到了一個多小時,

還邊流鼻涕邊趕路,

山路晚上果然還是很冷的,抖~

到了芒果家,沒想到全家都在等我吃飯,

真的是萬分不好意思,

芒果家的客廳有張龍椅!

IMG_2476  

讓我笑了很久,非常想躺在上面像慈禧太后一樣叫芒果餵我吃葡萄,

這就是等級的差別嗎!?我只有一台機車,而且還是田送的,

芒果已經結婚了,有小孩了,還有另一個在媽媽肚子裡,

有兩個家,還有張龍椅!!?龍椅阿!!?

芒果帶著我還有家人去吃了品田牧場,還算不錯吃,

回了家,感覺自己有點受風寒,

沒想到芒果還貼心的拿藥給我吃,

這個人真的是當年那個連二十塊紅茶都捨不得請的芒果嗎?

結婚真的會改變一個人阿,

看來我也趕快郵購一個俄羅斯新娘好了(笑),

吃了藥昏沈沈的睡著了,明天要逛久違的嘉義跟吃很久沒吃的阿婆。

想著想著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